A colorful bubble?

生活·读书·新知

前段时间也很喜欢这首歌

高亦克_Samuel・LoFoTo:

最近很喜欢<夜空中最亮的星>这首歌,不知道为什么。



下面送上歌词:

<夜空中最亮的星>夜空中最亮的星/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/心底的孤独和叹息/夜空中最亮的星/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/消失在风里的身影/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/和会流泪的眼睛/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/越过谎言去拥抱你/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/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/夜空中最亮的星/请指引我靠近你/夜空中最亮的星/是否知道那曾与我同心的身影/如今在哪里/夜空中最亮的星/是否在意是太阳先升起/还是意外先来临/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/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/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/越过谎言去拥抱你/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/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/夜空中最亮的星/请照亮我前行

评论

热度(39)